首页
·
·
五彩花瓣,延续交大百廿情;火炬接力,洒落上海遍地行!--2016安泰MBA黄金体育联赛火炬接力侧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发布者:MBA中心

2016年6月19日,天公作美,一扫多日的阴霾,微风天湛蓝,白云飘朵朵。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火炬跑的学员们一清早便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参加期盼已久的2016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黄金体育联赛开赛前重要的活动——火炬接力跑活动。来自各班的十一支队伍以及亚沙挑战安泰思源队组成的一百二十人队伍,寓意交大今年的百廿校庆,并在校门口完成了花团锦簇的大合照。

拍完团结活泼的出发集体照后,十二支队伍来到操场完成难度大但视觉效果华丽的航拍花朵造型。五彩的队服组成了美丽的花瓣,洒在绿茵场上,引来旁观观众的阵阵喝彩。之后,各队便分别奔赴上海十二处富有意义的地标性地点进行火炬跑活动。

1691橙色军团—城隍庙

1691国际范儿走进古城墙! 虽然天气炎热,活力新鲜的橙色军团依然坚持将火炬带到这座古色古韵的老建筑中。昔日的红墙泥瓦,今日的熙攘川流,1691用他们的热情和活力,感染着所到之处,感染着每个人!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他们共同拥有大海。对于1691来说,也许拼搏不一定有结果,但是他们拥有彼此!加油,相信他们会在黄金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1692CLGO—世博园中华艺术宫

年轻的CLGO92班在世博园区经典的中华艺术宫(原中国馆)前留下了自己的足迹。矗立在黄浦江畔的中华艺术宫也是座年轻的建筑,充满了朝气,正如92班蓬勃的精神面貌。队员选取的火炬路线连起了传统和现代建筑,他们背后空旷深远的建筑,正体现了传统与现代化的完美结合,预示着92班面向未来、走向世界的美好前景!

1693清新有氧—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

长宁校区位于幽静淡雅的法华镇路,在2015年7月之前,安泰经管学院曾在此处办学多年。新时代需要新的发展,然而优秀的历史和文化仍然需要我们来传承。来到这里,感受深厚的经管校园文化,对莘莘学子而言也不是一种很好的享受和回味吗?1693,一路新鲜,青翠的绿色给长宁校区带来了一股清新活力,这股活力,必将伴随着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1694冷静前行—上海交通大学卢湾校区

卢湾校区是原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所在地,也是百年前震旦大学的校园,震旦和交大渊源颇深,包括创办原因、抗战期间的协调办学等。1694的口号是“冷静前行,战无止息”,队伍来到美丽精致的卢湾校区后,进行了路线演练,精心选取及设计的火炬传递路线寓意深刻,隽味十足。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体,代表了安泰一贯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工作态度。 

1695那一抹粉—东方明珠

东方明珠一直以来都是上海的象征和标志,从1995年投入使用以来,迄今已有21年的历史。美观和实用性在这个标志建筑上取得了完美的统一。1695班的班服与东方明珠遥相呼应,分外和谐,象征着95班年轻青春的心态。今天我以安泰为荣,明天安泰以我为荣! 

1696通透澄静—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

娇小玲珑的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原为上海农学院,1999年并入上海交大。校区占地四百亩,建筑面积八万平方米,校园内的教学、生活、文体等设施一应俱全,还附设一个颇具现代化水平的教学实验农场,校园内草坪、绿地遍布四方,小桥流水,兰桂齐芳,古木参天,楼阁争辉,成为沪上一处不可多得的教书育人的好去处。96班号称玩耍最溜,来到古迹与美食众多的七宝,不亦乐乎! 

1697太阳之轮—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闵行校区是上海交通大学最大的一个校区,位于闵行区东川路上,邻近黄浦江,1987年落成使用。闵行校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目前本科部分均在此校区就学。年轻朝气活力充满对知识的渴望,就像一轮心中初升的太阳,太阳旋转散发着光与热,带给1697源源不断前进的动力! 

1698一流酒吧—新天地

漫步新天地,仿佛时光倒流,有如置身于二、三十年代的上海。而每个建筑内部,却非常现代和时尚。特色酒吧错落有致,个性小店鳞次栉比。在此亲身体会着新天地独特的理念,有机的组合、巧妙的安排形成了一首上海昨天、明天、今天的交响乐,静静流淌在一流酒吧(1698)的心中。 

1699热情似火—静安寺

静安寺历史最早可追溯至三国孙吴赤乌年间,早于上海建城,静安区亦由静安寺而闻名于世,也是上海佛教盛地。古朴庄严的静安寺周围围绕着众多富有现代气息的知名高端百货商场,仿佛时光穿越,香火萦绕中衣香鬓影,融合得巧妙和谐。学贯中西,跨越古今,99似火,超越自我!

169A一路久安—外滩

每个来上海的人,必去外滩。外滩是上海十里洋场的真实写照,也是旧上海近代城市开始的起点。这段1.5公里长的外滩西侧,矗立着52幢风格迥异的古典复兴大楼,素有外滩万国建筑博览群之称。一路沿着外滩漫步,心里默默祝福:祝福上海一路久安,祝福交大一路久安,祝福9A一路久安!

169N梦在心中—人民广场

人民广场成形于上海开埠以后,原来称上海跑马厅,是当时上层社会举行赛马等活动的场所。如今被誉为“城市绿肺”的人民广场是上海的政治、经济、文化、旅游中心和交通枢纽,也是上海最为重要的地标之一。169N南洋理工MBA,怀着国际化的梦想,在上海的中心,用自信的笑容期待万里鹏程的那一天! 

亚沙队—东方体育中心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他去沙漠,因为那里美丽如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也带他去沙漠,因为那里艰苦如地狱。亚沙队压轴出场,最适合来到东方体育中心。亚沙的精神,是对自我意志的挑战,是对自我极限的考验,是对原始自然的敬畏,是对仰望星空的向往!这是体育精神的境界,也是黄金体育联赛追求的境界!

五彩花瓣,延续交大百廿情;火炬接力,洒落上海遍地行。一天的火炬跑圆满结束了,一百二十人的队伍用行动给交大百廿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一路上,队员们整齐的服装、精神的风貌引来路人纷纷喝彩,大家热烈为交大学子鼓掌加油。

2016黄金体育联赛开幕在即,火炬即将把圣火带到卢湾体育中心点燃。圣火象征着光明、勇敢、团结和友谊。我们期待与您共同相约七月,共同见证盛事。

(撰稿:M1612099 陶斓 M1612094 刘如彬  M1612091 张茜  

摄影:M1612099 张振华   M1612099 俞腾飞 M1612093 雷亚峰  航拍:M1612098 郁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