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安泰MBA第三届俱乐部评优活动日前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发布者:MBA中心

2016年10月13日晚,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动员、资料上报,上海交大安泰MBA第十届在校生联合会社团部在交大徐汇校区新上院开展了安泰MBA第三届(2015-2016年度)俱乐部现场评优活动。当天共有10个俱乐部、3名风云人物候选人参加评优,最终有4个俱乐部、1名风云人物获奖。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俱乐部是由MBA学员自发申请,经安泰MBA在校生联合会社团部审批通过,上报MBA中心复审通过,能服从在校生联合会社团部日常管理,且能独立自主开展日常活动的MBA学生组织。

第三届俱乐部评优活动从2016年8月末启动,评比内容包括内部管理、活动组织、对外宣传三大方面。评比过程采用安泰MBA在校生联合会官方微信宣传、网络投票、现场评委打分、大众评审打分等环节综合得出最终结果。经过对一年以来各项活动的梳理、总结,各参评俱乐部加强了内部管理、进一步整合了活动组织、加强了对外宣传,提高了丰富学员MBA学习生活的能力。

当晚的评优活动首先由社团部部长金星介绍了评优的规则和历届情况,之后由10个俱乐部和3名风云人物候选人逐一上台展示。各个俱乐部负责人均认真准备了PPT,向评委们介绍了俱乐部的架构、活动、成绩、宣传等方面内容。近一年来,各个俱乐部积极主动策划各类活动,在体育、文艺、慈善、社交等领域极大地丰富了安泰MBA学员和校友的业余生活,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上海交大和安泰经管学院赢得了口碑。经过MBA中心老师、安泰MBA在校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社团部正副部长等评委打分和现场大众评审投票,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安泰MBA爱心社摘得“最佳俱乐部”桂冠,羽毛球俱乐部、葡萄酒美食俱乐部、舞蹈俱乐部获得“优秀俱乐部”称号,M1612099班马文杰同学成为“年度风云人物”。

最后,MBA中心罗老师、MBA在校生联合会主席苗彦、副主席吕小刚分别向获奖俱乐部和风云人物颁发了纪念证书。罗老师肯定了各俱乐部在过去一年多取得的成绩,也勉励大家通过活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安泰品牌的传承和发扬共同努力。

(撰稿:M1512095陈玥晓 M1512099金星;摄影:M1612099 俞腾飞)

 

获奖俱乐部和风云人物事迹简介

年度最佳俱乐部:安泰MBA爱心社

多次顺利举办义卖、众筹等活动,组织赴湘西、广西开展助学。2016年10月,对口助学的湘西洞溪乡炭棚小学正式更名为“上海交大安泰炭棚爱心小学”。

年度优秀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

广泛联系安泰MBA校友,定期组织羽毛球比赛,积极参加交大120周年校庆杯羽毛球比赛,与其他商学院MBA共同开展活动。

年度优秀俱乐部:葡萄酒美食俱乐部

面向全体MBA在校生和校友开展葡萄酒品鉴、美食烹饪等活动,积极与其他安泰MBA俱乐部合作互动。

年度优秀俱乐部:舞蹈俱乐部

定期开展舞蹈培训、观摩活动,积极参与和配合安泰MBA在校生联合会各类大型活动。

年度风云人物:马文杰

舞蹈俱乐部负责人,积极参与安泰MBA在校生联合会各类大型活动和比赛,有效组织、带动舞蹈俱乐部各项活动,获得同学较为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