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Hi, Dreamer——交大安泰MBA美国文化月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发布者:MBA中心

Dream

Real destiny

Essence of humanity

A universal language

Makes us alive

 

2017年6月2日,由上海交大安泰MBA中心和MBA在校生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国医药供应链联盟CMSU独家冠名的安泰MBA国际文化节-2017美国文化月盛大开幕,自此拉开为期一个月的国际文化节序幕。开幕式之夜,红毯、镜头、签名墙,欢乐无限。美丽的画面构成了一段绚丽旅程的开始。

安泰 MBA 国际文化节,是由安泰经管学院MBA在校生联合会发起,与安泰MBA中心共同主办的大型学生活动。自2012年创办至今,每年以特定国家文化为主题,举办历时一个月的精彩系列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过五届,分别为法国、韩国、意大利、德国和英国文化月。今年是第六届,为美国文化月。

本次文化月共有8个系列活动组成,分别为:Hi,Dreamer开幕式、美国“巨无霸”企业参访、篮球全明星周末、牛仔很忙、“健康中国”食品药品高峰论坛、“今夜你是大明星”美国电影奇妙旅程和Nice Dreamer 闭幕式。活动覆盖美国经典文化、领军企业、时尚潮流、特色元素等多个维度,让安泰MBA学子全方位多领域了解体验美国文化。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董明教授、美国上海领事馆副领事Melanie Smith女士、中国医药供应链联盟秘书长李国伟先生和上海MBA联谊会秘书长陆腾先生等嘉宾出席开幕式。董教授在致辞中回顾了交大安泰的办学历程和辉煌成绩,介绍了历届国际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肯定MBA国际文化节是安泰文化建设的一个窗口和品牌活动,是安泰MBA国际化特色的有力呈现,也是安泰学子展现国际化视野的平台,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是展现安泰MBA同学智慧和才华的盛会。

美国上海领事馆副领事Ms. Melanie Smith女士十分感谢能够受邀与安泰人一起庆祝美国文化月的举行。Melanie女士盛赞了Hi,Dreamer的活动主题,认为美国梦是驱动美国社会进步的动力。Melanie女士还介绍了美国上海领事馆的职能情况,强调领事馆促进中美交流与合作,为美中人民服务的宗旨,衷心祝愿安泰MBA美国文化月圆满成功。

本次文化月活动的独家冠名商,中国医药供应链联盟CMSU秘书长李国伟先生受邀致辞,他讲述了联盟独家冠名本次活动的初衷与愿望,并祝愿活动取得成功。

美国文化月活动总控学联国际交流部部长周超超与学联主席葛萌同学一起介绍了本次文化月的独特之处,共同宣读了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受邀嘉宾齐上台为文化月启动揭幕,巨型蛋糕拼出美国国旗图案,象征着美国文化月将带领安泰人领略美利坚民族的全面魅力。

以2017级新生为主的组委会同学,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当晚的开幕式热烈而隆重。由同学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非常具有特色。入场式红毯秀让来宾体验明星般的闪耀;启动式上揭幕呈现的巨型美国国旗蛋糕,象征美国精神;演唱梦,同学们倾情演唱美国格莱美金曲;舞蹈梦,学子们激情投入起源美国的爵士舞蹈;电影梦,2017级新生班长们燃情担纲创意表演,重现昔日好莱坞明星;歌剧梦,由专业团队表演的《狮子王》选段让学子们亲密接触百老汇经典。

同学们的表演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现场观众则用分贝来决定心中的superstar,热烈的欢呼声中,舞蹈队获得“万人迷”奖,歌手队获得“猴赛雷”奖,而最终众望所归的是班长队的“辣眼睛”奖。

当晚的开幕式还为观众进行了抽奖。通过抽奖,15位幸运观众获得“蟹家大院”面馆体验券;5名二等奖观众,获得由“博铂服饰(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的代金券。1名一等奖观众,获得由“麦格魔磁”提供的“地标建筑”一套。

2017美国文化月的顺利举办,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在此特别感谢中国医药供应链联盟、斯图客咖啡学院、安淘世界、壹会网、麦格弗、博铂服饰、香气共和国及蟹家大院等合作伙伴!

当主持人宣布2017美国文化月开幕式圆满结束时,大家仍然意犹未尽。除开幕式外,组委会还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各种新奇有趣的美式文化体验活动等你来!

 

敬请期待我们的炫目旅程!

 

1496910165757031232.jpg

 

撰稿:M171209A 盛文娟

摄影:M1712095 徐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