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安泰MBA第四届优秀俱乐部、优秀社团工作者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发布者:MBA中心

2017年9月24日,一年一度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学生俱乐部及社团工作者评优活动顺利结束,十二个候选俱乐部和七位社团工作者候选人与支持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最佳俱乐部、优秀俱乐部和优秀社团工作者的诞生。

安泰MBA中心罗湘老师肯定了各俱乐部在过去一年中组织的活动与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以评优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俱乐部管理,在活动组织形式、会员发展、与其他俱乐部合作及上海地区兄弟院校的联谊等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安泰MBA第十一届在校生联合会社团部蒋欣玮部长宣布了本次评选规则、奖项设定及评分标准,预祝各俱乐部和社团工作者候选人在评选中取得好成绩,重要的是更好的展现自我。

各候选俱乐部先后上台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及来年发展规划。在定期活动、大型活动、兄弟院校的资源整合、俱乐部品牌宣传、活动新闻发布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本次申报参选的安泰MBA俱乐部有:单身俱乐部、乒乓俱乐部、摄影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游泳俱乐部、舞蹈俱乐部、读书会、葡萄酒美食俱乐部、思源跑者俱乐部、爱心社,最终通过网络投票、现场观众投票、评委打分三结合的方式,评选出本届最佳俱乐部1 个为思源跑者俱乐部;优秀俱乐部3个为爱心社、羽毛球俱乐部和足球俱乐部。MBA中心周玥老师和MBA第十一届在校生联合会王佩青副主席为获奖俱乐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由衷希望每个俱乐部在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本届共有七位同学申报优秀社团工作者,分别为乒乓球俱乐部王婧人、摄影俱乐部徐引文、足球俱乐部袁茵娉、羽毛球俱乐部李超群、游泳俱乐部郭利强、舞蹈俱乐部陆璐、爱心社吴魁。每位候选人通过自己的方式讲述了他们在俱乐部的故事,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王婧人、徐引文、袁茵娉、吴魁被评为本年度优秀社团工作者,MBA中心罗湘老师和MBA第十一届在校生联欢会社团部蒋欣玮部长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

当晚的评选活动中,还进行了两个俱乐部负责人的换届聘任,顾生龙同学担任安泰MBA单身俱乐部部长、郭利强同学担任安泰MBA游泳俱乐部部长。

MBA第十一届在校生联合会副主席王佩青同学对本次活动予以总结,她指出:俱乐部评比活动主要是为了促进各俱乐部规范管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带动及促进安泰MBA的学生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爱好。希望未来俱乐部发展在注入2017级新鲜血液下更加蓬勃富有生机。

撰文:M1712093 严煦

摄影:M171209A 张勇

 

安泰MBA俱乐部简介:

安泰MBA俱乐部是由MBA在校学员自发申请,经安泰MBA在校生联合会社团部审批通过,上报MBA中心复审通过,能服从在校生联合会社团部日常管理,且能独立自主开展日常活动的MBA学生组织。其成员须为具有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学籍的MBA学生或历届校友。

俱乐部以成员的共同意愿为出发点,本着丰富学生生活,增加学生、校友间沟通和交流的目的,扩展视野,陶冶性情,提高修养。

各俱乐部均建立章程,遵守学校与国家相关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