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交大安泰2018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发布者:MBA中心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文治堂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文治堂隆重举行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致辞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致辞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明阳教授致辞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明阳教授致辞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明教授主持典礼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明教授主持典礼
  • MBA教师代表黄丹老师发言MBA教师代表黄丹老师发言
  • 1998级安泰MBA校友、新派公寓创始人、赛富不动产基金合伙人王戈宏先生发言1998级安泰MBA校友、新派公寓创始人、赛富不动产基金合伙人王戈宏先生发言
  • M1512093班刘海涛代表毕业生发言M1512093班刘海涛代表毕业生发言
  • M1512099班金星代表毕业生发言M1512099班金星代表毕业生发言
  • 颁证仪式颁证仪式
  • 董明教授为优秀论文作者及导师颁奖董明教授为优秀论文作者及导师颁奖
  • 吴文锋教授为MBA在校生联合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吴文锋教授为MBA在校生联合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 1595班班长储德伟、159A班班长林宝坤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献礼,祝贺安泰百年诞辰。1595班班长储德伟、159A班班长林宝坤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献礼,祝贺安泰百年诞辰。
  • 毕业生表演环节中各班班歌联唱毕业生表演环节中各班班歌联唱
  • 1598班张英力、159A班李佳睿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庄严的毕业宣誓1598班张英力、159A班李佳睿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庄严的毕业宣誓

2018年5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文治堂隆重举行。典礼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明教授主持,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党委书记余明阳教授、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博士、管理系系主任周祖城教授、IMBA项目主任王漫天博士、CLGO项目主任陈晓荣博士、教师代表黄丹教授、导师代表顾琴轩、胡代平、刘海龙、陈德智教授、1998级MBA校友新派公寓创始人/赛富不动产基金合伙人王戈宏先生,以及556名2018届MBA毕业生和他们家属出席了毕业典礼。

典礼伊始,周林院长首先致辞,他向全体2018届MBA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与会者介绍了安泰近几年为培养管理人才所做的努力,以及在各类国际排名上取得傲人的成就。他强调商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一个重要特质是领导力的提升,安泰不断强调课堂理论与企业实践相融合的理念,就是为了帮助同学们将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去,让学习的知识真正为职业发展、事业进步提供实际推动力。在安泰,同学们也在这里结识了同道挚友,打开了属于自己的更大平台,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些体会与收获将使会同学们受益一生。周院长期待大家成为顾全大局、胸襟宽广的义者,更是德才兼备、饮水思源的智者,衷心地祝愿大家拥有精彩的人生和美好的未来!

作为MBA教师代表,黄丹教授多年来为MBA同学讲授课程,他学业深厚,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发言中黄丹老师讲述了他所理解的“严谨、扎实、高标准”的交大精神,安泰经管学院从1984年恢复建院至今30多年时间,交大精神助力我们成为国际知名商学院。黄老师寄语毕业生们:要有智慧、要有情怀、要坚持,祝福大家在未来的人生中找到自己的事业,找到自己的幸福。

现任新派公寓创始人/赛富不动产基金合伙人王戈宏先生是1998级安泰MBA校友。王戈宏校友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创业之路,和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六个关键词:捷径、亲人、尽可能多、秉性、使命、重新定义人生。学长希望同学们拥有创造富有的能力、视野以及秉性,“为朴素而正确的使命而战”!

随后,毕业生们迎来了期待已久,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教授们为所有2018届毕业生颁发硕士学位证书...缓步上台,双手接证,微微颔首,接受拨穗,这几个看似简单的动作,承载的却是每一个安泰MBA学生两年半来点点滴滴的缩写... 每一次富有激情的案例讨论,每一个伏案奋笔的不眠夜晚,每一次倍感惊喜的灵感闪现,此时都融化在毕业生们坚定而激动的目光里,这一时刻浓缩着安泰MBA学生与教师的共同努力,所有的喜悦与殷切期待,都将镌刻在记忆中,一切看似无言,将永远铭刻在心中。

在稍后的环节中,学院对品学兼优的学生予以表彰,包括: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MBA在校生联合会优秀学生干部、班级优秀学生干部、各班成绩第一名、优秀论文作者以及在校生奖学金一等奖的获奖者依次上台接受荣誉证书!

本届毕业生发言代表为来自M1512093班刘海涛和M1512099班金星同学。刘海涛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借助自己在医疗健康行业的工作经历在安泰的大平台上继续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他衷心祝安泰百年院庆再铸辉煌,祝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金星则以自己的切身体会为主线,分享了自己在安泰学习成长的点点滴滴,感恩安泰赋予自己的财富,特别是教诲自己作为一名女性如何敢于奋斗,勇于担当。祝愿大家坚持初心,铭记身为安泰人的荣誉与职责,勇于奋斗拼搏。

安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余明阳教授在致辞中,寄语毕业生们饮水思源,心怀感恩,走向人生新的旅程,助力安泰点亮更多的成就与辉煌,相信交大将以你们为荣!

毕业生表演环节中,2018届12个毕业班二十余名同学代表同台为大家献上班歌联唱。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勾起了毕业生们的温馨回忆,纷纷起身合唱,掀起毕业典礼又一个高潮!

歌声中,安泰MBA第十届在校生联合会主席,来自1599班的苗彦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现任第十二届在校生联合会主席,来自1797班的薛凤杰同学传递了象征安泰学子精神的光荣册,安泰的学子们一定会以越来越出色的姿态,为母校增光添彩!来自1595班班长储德伟、159A班班长林宝坤,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献礼,并祝贺安泰百年诞辰。周林院长和余明阳书记代表学院接受全体2018届MBA毕业生这份感恩的心意。

最后,来自1598班张英力、159A班李佳睿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庄严的毕业宣誓。庄重的誓词仿佛带大家回到了入学伊始,时隔三年,同一群面孔,熟悉的景致,而身披硕士学位服的今天,大家不仅收获了知识、经验,结识了志同道合、富有作为的同窗,更受到了交大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精神感召,从而多了份责任和对母校的依恋!

随着全体毕业生齐声高唱《真心英雄》,2018届毕业典礼渐入尾声,歌声中大家回想两年半走来的点滴,唱响对未来的憧憬和理想。“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祝2018届安泰MBA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