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安泰MBA校友前往蔚来汽车参访,就新能源与智能网联进行交流体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发布者:MBA中心
  • 活动合影活动合影
  • 汽车专委会活动负责人陈晓宇先生与蔚来活动负责人王颖女士分别做开场介绍汽车专委会活动负责人陈晓宇先生与蔚来活动负责人王颖女士分别做开场介绍
  • 叶磊先生分享他对于电动汽车新能源变革与发展之路的见解叶磊先生分享他对于电动汽车新能源变革与发展之路的见解
  • 安泰MBA 2009级史湧哲学长分享智能网联下的服务体系探索安泰MBA 2009级史湧哲学长分享智能网联下的服务体系探索
  • 现场观众答疑交流环节现场观众答疑交流环节

2019年3月10日,由安泰MBA校友会汽车行业专委会主办的第二次企业交流活动顺利举行。本次走访交流企业为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来汽车”),近六十位汽车行业校友和同学参与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活动体现了汽车行业专委会聚集行业校友资源、合作共赢、信息共享、时刻关注行业发展前沿动态的理念。

当天活动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主题交流沙龙,邀请两位来自蔚来汽车的校友达人做主题分享与专业交流;第二部分由蔚来汽车组织安排蔚来ES8的试乘试驾活动,让参与者近距离体验新能源汽车的最新科技成果。

主题交流环节中,蔚来汽车能源管理部门高级经理叶磊先生,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电动汽车的新能源变革与发展之路。他从技术进步、用户使用习惯以及行业供应链变革等角度分享了自身对于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的见解,着重介绍了蔚来汽车换电模式的目前情况与发展方向,并与在场校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安泰MBA 2009级史湧哲校友是蔚来汽车服务与网络发展的负责人。他与大家分享的主题是:智能网联技术环境下蔚来汽车服务体系的探索。他主要向大家介绍了蔚来汽车作为移动互联时代的新汽车企业,如何以用户为中心,提升用户作为汽车品牌的“拥有者”享受汽车生活的全程体验,探索建立全新的服务体系。他为大家展示了智能网联技术在汽车服务领域的全新应用案例,同时也就新技术对服务体系的重构与进化带来的全新视角与全新商业模式的探索进行了介绍,同行校友们对该主题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结束上午的专场交流后,蔚来汽车用户中心还为到访的校友们组织了蔚来ES8试乘试驾活动,三十多位校友试驾体验了蔚来汽车最新的车型,亲身感受了新能源与智能网联科技最新产品,为本次专场交流活动画上精彩句号。

活动在合影与好评中圆满结束。大家希望汽车专委会能举办更多行业最新资讯分享、企业参访等有意义的活动。

撰稿:M1812097 陈捷

   

校友会汽车行业专委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汽车行业专委会涵盖七大分板块:行业研究、智能制造、新材料新技术、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金融、汽车服务,积聚主机厂、零部件、投融创业等细分行业的校友、在校生,围绕地方政府、商业、实业与车行投融资对接服务而开展各项活动。为交大安泰MBA汽车行业同学、校友建设一个平台,共享信息,产业互通。 

安泰 MBA校友会汽车行业专委会核心成员

主席:程惊雷 

秘书长:洪彬

副秘书长:胡翰墨 王康 郑示奕 

欢迎加入汽车行业专委会,联系方式:

校友会秘书处办公室

【电话】021-62821604    62821443

【邮箱】mbaxy@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