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018年交大安泰MBA全国联考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发布者:MBA中心

    2018年入学交大安泰MBA联考成绩将于2月3日后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http://yzb.sjtu.edu.cn),在“考生登录 - 硕士考生登录”查询和打印成绩单。如需要纸质版成绩单,可本人或委托他人凭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到交大研招办打印盖章(每人限打印一份)。

    登录账号说明:

    1、用户名:本人证件号码

    2、密码:本人报名全国联考是填写的姓名拼音(小写)

    二、初试成绩复核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工作采用网上复核登记方式 , 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

    如对MBA联考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二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于2月5日至6日两天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com.cn)申请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包括主观题、客观题得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沪教考院高招〔2017〕62号)

    三、复试安排

    交大安泰MBA复试将于3月中下旬举行,具体复试时间、地点等安排请点击交大安泰2018年MBA复试安排查看。

    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相关复试安排,按时完成相应流程工作。

    四、调剂手续将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最低分数线公布后办理,具体时间和办理手续请留意我校研招网通知。

     

    交大安泰MBA中心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305室

    电话:021-52301903,021-62932594

    传真:021-62933660

    邮箱:sjmba@sjtu.edu.cn

    分享到: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