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交大安泰全日制IMBA/CLGO项目申请者沙龙(8月10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发布者:MBA中心

活动时间:2019年08月10日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21-52301903

活动地址: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经管学院A305

本场活动仅针对报考交大安泰全日制IMBA或CLGO项目的考生。

交大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近二十年来,项目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交大安泰MBA项目在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MBA排名中连续2年位列第34位,并分别在FT全球女性MBA排行榜和全球金融MBA排行榜位列第1位和第15位。

在教育部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中,上海交大“商业与管理”学科成为上海地区唯一入选的经济管理类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和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上海交大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均位列A+。

在《金融时报》发布的亚太商学院排行榜中,交大安泰连续两年名列第1位。在2008年和2011年交大安泰分别获得了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是中国内地首家同时获得三项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

 

国际MBA项目(IMBA - International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为国内首个全英语教学、国际化生源的全日制本土MBA项目。IMBA以国际化作为办学的基本思路和特色,从课程的设置、教材的选择、教学模式的应用、师资队伍的建设、生源的来源、学生实习等各方面贯彻国际化MBA的办学理念。IMBA项目从全球精选师资,由来自亚洲、欧洲、北美各大学的知名教授、跨国公司高级经理和本校资深教师授课,致力于培养既有全球化视野,又立足本国市场的国际化高端管理人才。

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 - China Leaders For Global Operations)为国内首个跨学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发起。该项目采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久负盛名的“全球运营领袖”(LGO)项目的模式,得到著名跨国企业和中国本土企业的支持与合作。通过结合上海交通大学在工程和管理领域的学科优势及特色,着力打造精通工程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具有卓越领导才干的全球运营精英。在最新的2019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交大安泰CLGO项目所涉及的三大学科全面进入世界50强。其中,工商管理(Business & Management Study)第45位,机械工程(Engineering - Mechanical)第22位,电子与电气工程(Engineering - Electrical & Electronic)第28位。

5月起,IMBA/CLGO项目组师生每周举行一次全日制申请者沙龙,与您相约安泰经管学院,畅谈领袖梦想,规划人生未来。

 

活动时间:8月10日(周六) 15:00 – 18:00

活动地点: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305(华山路1954号)

咨询热线:021-52301278,52301903


真心学长:

徐熔,2016届交大安泰CLGO校友,霍尼韦尔全球供应链转移项目经理

范婷婷,2019届交大安泰IMBA校友,上海商米科技集团产品市场高级经理

杨得坤,2017级交大安泰全日制MBA+欧洲商学院ESCP双学位在校生

 

想了解全英语课程对英语能力的要求?国际双学位项目申请条件有哪些?在50余所国际合作商学院中如何选择进行交换学习?请来参加全日制申请者沙龙。

想了解运营行业究竟做什么?在思考哪个MBA项目更合适自己?需要一个更好的平台实现运营领袖的梦想?请来参加全日制申请者沙龙。

更多、更专业、更深入的话题,只有跟IMBA/CLGO更近距离接触,才能聊得更彻底。

为保证沟通质量,每场仅限20人。席位有限,敬请预约。

手机扫码、一键预约、方便快捷

8.10sh.png

交大安泰MBA中心

咨询热线: 021-52301903, 021-6293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