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MBA体验课堂-新加坡】余明阳:新消费背景下的新商机(12月6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发布者:MBA中心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06日

联 系 人:于老师

联系方式:+65 6908 8115

活动地址:Distrii, Level 2 Event Hall, 9 Raffles Place, Republic Plaza, Singapore 048619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国际知名的商学院,中国最早获得AACSB、EQUIS及AMBA三项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也是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先行者。交大安泰于1993年率先在新加坡设立海外教学点,举办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二十多年间共培养了六百余名商界精英和管理人才,为新加坡的教育管理事业做出了贡献。2019年11月28日,随着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研究生院的揭牌,安泰经管学院亚太中心也正式成立。

安泰经管学院亚太中心将在新加坡举办“安泰亚太系列论坛”,邀请中、新两国及其他国际知名学者、专家为大家介绍中新两国经济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快速发展中的中国出现的新商机、新机遇,以期使“安泰亚太论坛”成为中新两国经济、文化交流的一个平台,并为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咨询热线:+65 6908 8115

主 题:新消费背景下的新商机


主讲人:余明阳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

                     上海交通大学品牌研究中心主任

           

时间:2019年12月6日(周五)19:00-21:00

地点:Distrii, Level 2 Event Hall, 9 Raffles Place, Republic Plaza, Singapore 048619

【教授简介】

645059a973d712fdd4892c91c53c2d1.jpg

余明阳,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联络处处长,上海交通大学基金会秘书长。浙江大学哲学学士(1983),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1993)、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1996),复旦大学与北京大学两站博士后。主讲《品牌战略》、《市场营销战略》等课程,多次获“上海交通大学最受MBA学生欢迎教师奖”。

余明阳博士是中国最早研究品牌和公共关系学科的学者之一。是中国第一位以品牌研究取得博士学位的学者,是中国第一位以品牌研究完成博士后课题的学者,也是中国高校第一位品牌研究所所长和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在美国《公共关系评论》等国内外期刊发表中英文论文100多篇,出版专著、主编教材60多种,主持各种项目课题几十项。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全球品牌领导力中心与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建有全面战略合作项目。

曾主持城市与区域的品牌战略规划和传播项目多个,如上海市卢湾区、上海徐家汇商圈、浙江嘉兴南湖、浙江绍兴等。曾担任沱牌曲酒(上市公司)总经理,主持微软(中国)、锦江国际、三一重工等项目的战略策划与品牌策划。曾被评为“中国十大策划人”,“全球10大品牌领袖奖”。

余明阳博士还兼任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品牌促进秘书长,江苏、浙江、四川、湖南、湖北、新疆等省市自治区各级政府的高级经济顾问,兼任多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

 

手机扫码、一键预约 

1575424708.png

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研究生院安泰亚太中心

 

地址:1 Create Way, Create Tower #14-01, Singapore 138602
Email:liuxfei@sjtu.edu.cn

东盟地区唯一用中文授课的顶级商学院MBA课程 – “安泰东盟MBA硕士学位课程”
2020年秋季入学招生进行中
咨询热线:+65 6908 8115
Email:MBA.Admission@sjtu.education

 

交大安泰MBA中心

咨询热线: 021-52301903, 021-6293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