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交大安泰深圳MBA体验课堂】陈宪:“双循环”格局下的粤港澳大湾区经济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发布者:MBA中心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6日

联 系 人:姚老师

联系方式:0755-86360251、0755-86360252

活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路软件产业基地5栋B座4楼440创新厅

交大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近二十年来,项目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最新公布的2020年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MBA排名中,交大安泰MBA项目位列37位,就业率连续七年问鼎100%,薪资增长率连续七年位列全球三甲。安泰MBA还分别在FT全球女性MBA排行榜和全球金融MBA排行榜位列第1位和第15位。

在教育部权威发布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中,上海交大“商业与管理”学科成为上海地区唯一入选的经济管理类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和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上海交大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均位列A+。在《金融时报》发布的亚太商学院排行榜中,交大安泰连续两年蝉联第一位宝座。在2008年和2011年交大安泰分别获得了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是中国内地首家同时获得三项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而今,迈入新百年征程的交大安泰,正在进行为全球商学院瞩目的以“纵横交错 知行合一”为战略、以行业研究为重点的改革。

交大安泰MBA项目自2008年在全国首推提前面试政策以来,招生工作实现了从追求生源数量向生源质量的成功转型,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成为了全国MBA院校招生改革的引领者。

咨询热线:0755-86360251、0755-86360252

 

主题:“双循环”格局下的粤港澳大湾区经济

主讲人:陈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发展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嘉华教授

时间:2020年10月16日(周五)19:00-21:3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路软件产业基地5栋B座4楼440创新厅

 

活动内容:

18:30-19:00 签到

19:00-19:30 交大安泰MBA项目介绍

19:30-21:00 交大安泰深圳MBA体验课堂

21:00-21:30 现场互动答疑

手机扫一扫,一键报名

TZ_ART_QUICKMARK_2191.png

【嘉宾介绍】

陈宪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教授,中国发展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嘉华教授。1994年获中国人民大学国民经济管理专业博士学位。1996年和2000年曾赴香港中文大学进行短期合作研究。2002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目前担任上海市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理事长,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交大安泰MBA《中国宏观经济分析》课程教授。

陈宪教授曾出席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作了题为《经济企稳,动能转换与“双创”发力》的发言。参加总理的座谈会前,陈宪刚刚从深圳调研归来。他告诉李总理,深圳双创生态圈已经非常多样化,包括不同企业融合创业创新,比如一家小公司就运用车联网技术为一家挂车大企业解决了智能化的难题。陈宪也因此向总理建议,政府应更加注重“双创”生态系统的建设,包括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发挥好公共服务的作用等。

主要研究领域为:服务经济与贸易,宏观经济学,公共经济学。

欢迎广大考生前来参加!

交大安泰MBA中心

咨询热线: 021-52301903, 021-6293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