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交大安泰2021年入学MBA面试形式及第一批申请截止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 发布者:MBA中心

各位考生: 


感谢您申请交大安泰MBA项目! 

交大安泰MBA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的要求,动态调整2021年入学提前面试的组织形式。第一批提前面试将启用线上视频面试形式,后续批次或全部采用相同形式进行。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入学MBA面试将以个人面试形式进行,总时长约30分钟。面试流程将由三部分组成:

1、中文自我介绍:配合使用PPT进行中文个人情况自述,不超过5分钟。PPT内容可包括个人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和主要业绩、个人优劣势分析、选择MBA的原因、未来十年规划、特长爱好等,总页数须控制在5-10页。

2、中文个人面试:全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3、英文口语面试:考察考生英文口语水平。

 

考虑到受疫情影响,尚有部分申请者未提交申请,结合2020年入学拟录取结果公布时间,2021年入学第一批提前面试申请截止时间调整为:2020年5月20日(周三)16:00。

请尚未完成申请材料递交的考生抓紧时间,登录官方网站mba.sjtu.edu.cn,通过考生入口完成申请材料填写并在线提交,以免影响提前批面试的申请。

 

如在申请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拨打招生咨询电话:

全日制IMBA、CLGO:021-62932594

非全日制(上海):021-52301903

非全日制(深圳):0755-86360251

考生亦可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sjmba@sjtu.edu.cn

 

交大安泰MBA中心

2020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