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安泰MBA足球队卫冕上海市商学院2017秋季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发布者:MBA中心

    “一黑一白间,是我们对于足球的热爱,一传一射中,是我们对于安泰足球精神的传承。在每一次集结后,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胜利,在每一次胜利后,我们的心愿只有一个——冠军。”

    ——安泰MBA足球俱乐部队长孟继成

     

    1512702178056023080.jpg

    2017年12月3日晚,上海市商学院MBA足球秋季联赛最后一场比赛暨颁奖仪式在白洋淀足球场举行。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足球队迎战劲旅对手上海财大代表队。虽然一周之前的那场比赛,安泰MBA足球队已凭借不败战绩将冠军提前两轮收入囊中。但面对最后一个对手,依旧认真参赛并赛出了水平,以3:2的成绩拿下了最后的比赛,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以五胜一平的战绩,提前夺冠。赛后,主办方也非常贴心的为冠军队伍举办了颁奖和庆祝仪式。

    本届商学院足球秋季联赛共有7支球队参赛,在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安泰MBA代表队进行了6场比赛,除本场比赛以外,前五轮比赛分别2:0力克复旦16级代表队,1:0小胜复旦港大历届代表队,2:1战胜同济队,3:0大胜港大1314级代表队,并在1:1打平复旦17级代表队后提前两轮夺冠。安泰足球队在本届赛事中共打入12粒进球,位列进球排行榜第一位,同时1595班王旭磊凭借个人突出表现斩获最佳射手称号。

    安泰MBA足球队在去年获得上海市MBA阳光杯体育联赛和商学院秋季联赛的双料冠军,缔造了安泰MBA足球史上首个双冠王,但球员们并没有就此停止对卓越的追求。尽管他们既要应付繁重的学业,又要兼顾家庭和事业,但是为了荣誉和信念,球员们拿出了堪比专业球员的积极认真的态度。每个周日下午15:00-17:00,徐汇校区足球场上都会出现这群足球队员的身影。风雨无阻,他们是用不间断的刻苦训练换来了对手的尊敬和出色的成绩。

    本次秋季联赛参赛的球员中既有15级老队员,也有来自17级的新鲜血液。这也是安泰MBA足球俱乐部一直秉持“传承”的优良传统。据悉,足球俱乐部今年4月份就率先举行了招新工作,新的血液加入后又陆续组织了迎来“送往杯”、“沪深杯”等校内比赛,对外积极组织参加“人民杯”、“阳光杯”、“高金杯”等校际比赛。半年时间里,俱乐部通过周日队内训练、约赛校际对手和参加大型赛事,三个维度的训练和比赛极大地提高了新老队员默契程度,从而提升了球队的实际应战水平。

    安泰MBA足球队每一个队员们都清楚感受到,对足球的爱好让大家的友谊日益增进,无关年纪、无关年级高低等因素。除了对足球本身的热爱和组织有序外,大家对于这个群体的认可也是他们保持积极性的重要动力。不同项目比赛的胜利也证明了队员间早已建立了足够的默契和信任。足球世界有着无声的语言:球场上,你传给我一个球,我失误了,第二次,当你拿球的时候,你看见了人缝背后的我,你毫不犹豫的传了过来……这种信任,只有在一起踢球的人才会心领神会。正是这种信任让球员们彼此间紧密相连,球场上配合默契。

    伴随着秋季联赛的结束,2017年即将迈入终点,未来还有更多的挑战在等待着安泰足球队员们。商学院的足球赛事从来不缺你追我赶,挑战将一直伴随,夺冠并守冠非一蹴而就。我们相信安泰足球健儿们会继续努力训练、用默契配合、用坚韧不拔的精神书写安泰MBA足球俱乐部的辉煌,朝着更大的目标迈近,继续彰显足球魅力,弘扬安泰精神。

    安泰MBA足球俱乐部感谢一路相遇的每一份支持,感谢赞助商“广居网”,感谢所有球员的努力和付出,感谢幕后工作人员和学校给予俱乐部活动的大力支持。

    撰稿:M171209A汪亚文

    M1712099孟继成

    M1712096金天

    摄影:M1612099 袁茵娉


    附:2017上海市商学院足球秋季联赛安泰MBA参赛队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班级

    姓名

    班级

    姓名

    班级

    姓名

    1492

    王明磊

    1594

    张文杰

    1595

    王旭磊

    1596

    汪世君

    1597

    谢晔

    159N

    陈笑

    1691

    杨捷

    1692

    李宗锴

    1696

    郑龙

    1699

    郑伟聪

    1791

    王瑞文

    1792

    陆程

    1793

    梁劭伦

    1793

    Alexander   Petersen

    1795

    李树朋

    1795

    周斌楠

    1795

    吴祺

    1796

    何济洋

    1797

    陈燕鸣

    1799

    孟继成

    1799

    史记

    179A

    陈杰

    179F

    陈晓宇

    179F

    陈晓烨


    分享到: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