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二十二届中国MBA创业大赛

2024年7月21日 上海

 

报名参赛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赛区报名:


报名时间:预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7日23:00,预报名只需提交基本信息,,之后允许调整参赛项目和参赛人员。正式报名表更新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2、预报名方式:请参赛组长在线填写参赛报名表(扫描二维码),赛区总负责人:张笛同学16621055177,赛事资讯也可致电021-62932743施凯老师

全国赛报名

 


1、 各商学院可以组织先收集报名表,之后统一报给组委会;也可以让学生自行报名,但须告知学生报名前应当先取得本学院MBA中心的许可。
2、 组委会及时将系统报名信息反馈给各院校MBA中心
3、 预报名截止时间:3月31日,预报名只需提交基本信息,之后允许调整参赛项目和参赛人员。正式报名表更新截止日期为4月20日。
4、 按照赛事规则,每个院校最多有5个项目参加初赛选拔,如果截止日期时报名超过5支团队,请贵校自行组织筛选,4月20日向组委会确定最终参加初赛的项目团队。
5、 报名请统一在线报名(扫描二维码):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南京大学商学院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安泰专项基金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在校生联合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
 
联系我们
大赛组委会:021-6293 2743 6293 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