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二十二届中国MBA创业大赛

2024年7月21日 上海

 
关于大赛

中国MBA创业大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的,面向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部分境外知名商学院MBA学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创业主题赛事,创办于2002年,每年一届。大赛设立至今,已经有160多所商学院参加过历届赛事,大赛孵化或催生了超过1100家创业企业,如车三百二手车估价平台、镁伽机器人、由心咖啡、希澈智能牙刷、大车队长、氢澜科技等项目,赛后成功落地并在短时间内获得风险投资,成长为一颗颗耀眼的创业之星。

2024第二十二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于2024年2月启动,本届赛事为公开赛,境内外商学院MBA学生均可组队参赛,其中,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单独设置赛区组织选拔。全国总决赛定于2024年7月21日在上海举行。

比赛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形式丰富、内容实效的创业训练营(创业精英班)、资本对接会等活动,通过比赛+培训的方式,为MBA学生展示首创精神、创新意识、发现和发展创业机会以及整合创业资源的能力,提供一个高质量的舞台。通过比赛,希望参赛者能取得如下收获:

·系统接受创业基本知识及技能培训,获得一次创业实训机会;

·整合创业资源,体验创业团队管理;

·更多接触天使和风险投资人,为创业融资创造条件。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南京大学商学院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安泰专项基金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在校生联合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
 
联系我们
大赛组委会:021-6293 2743 6293 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