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交大安泰MBA项目每年将组织300余名MBA学生参加境外游学项目,根据学员和校友的需求量身定制境外游学和考察行程。通过对知名商学院的访问和学习,以及与国际知名教授的近距离交流,切身感受顶级商学院的培养模式、授课风格、学习氛围;通过企业参观,与实业界人士就热点经济管理话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贯穿城市参观,了解异域的地理、历史、文化、生活。

游学线路以欧美城市为主,主要访问的美国城市有纽约、波士顿、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等,英国城市有剑桥、牛津、伦敦等。走访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西点军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经学院等世界一流大学。近年来,交大安泰MBA游学项目在原有的美国东部、西部及英国游学的基础上,新增以色列、德国、法国、西班牙、北欧等专题游学项目。游学采用课堂授课和项目实战相结合的体验式教育方式,漫步世界商界精英专属之地、浸润市场前沿之城,倾力打造商界教育精粹。以下为以往游学授课地点:

  •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是美国最著名与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历经三百多年发展,哈佛大学现规模庞大。哈佛有四十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三十四名普利策奖获得者,对美国的政治、经济、科学、文化都起到重要的作用。同时,对世界其它国家也有一定的影响。

  •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和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齐名,历年来共同角逐美国大学和研究生院前三的位置。该校教授阵容、学术创新、课程设置和场馆设施等方面堪称一流。

  • 西点军校

    西点军校是美国建立最早的军事院校,首任校长乔纳森·威廉姆斯。该校的任务是教育、训练和激励学员,使学员成为恪守"职责、荣誉、国家"价值观、"品德高尚"的现役军官;把学员培养成以美国军官作为职业发展和终身为国家服务的军事人才。

  • 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是世界最具声望的高等学府之一。哥伦比亚大学属于私立的常春藤盟校。美国独立战争后为纪念发现美洲大陆的哥伦布而更名哥伦比亚学院,1896年成为哥伦比亚大学。学校的医学、法学、商学和新闻学院都名列前茅。

  •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坐落于英国剑桥,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剑桥大学在众多领域拥有崇高学术地位及广泛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八百多年的校史汇聚了牛顿、达尔文、麦克斯韦等科学巨匠,弥尔顿、拜伦、罗素等文哲大师,以及十五位英国首相。

  •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牛津市的公立大学,建校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牛津大学具有世界声誉,它在英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英国和世界很多的青年学子们都以进牛津大学深造作为理想。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因各种因素而获评为是世上一流及最著名的学府之一。

  • 伦敦政经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创立于189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伦敦政经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G5精英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学校,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人类学、社会学、社会政策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7名诺贝尔奖得奖者,发展了最权威的经济理论,许多对全球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有影响的思想、政治体系均源于该校。

  • 伦敦商学院

    伦敦商学院是一所国际化商学院 ,为伦敦大学的两个研究生院之一,不提供本科教学,只提供金融和管理学方向的研究生课程。伦敦商学院历来被认为是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同时也是全球最顶尖的10所商学院之一。2011年,该校连续第三年被金融时报 全球商学院排行榜评为世界第一,与沃顿商学院并列第一。在2012年的排名中,伦敦商学院被评为世界第四。在其他全球商学院排名中,伦敦商学院也始终位居全球前五。

  •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位于旧金山东湾伯克利市,创建于1868年,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设有14个学院,开设的专业几乎涵概了所有的学术领域,课程设置灵活新颖,很多专业在全美排在前列,包括:化学、英语、数学、政治学、艺术史、音乐、机械工程、物理学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

  • 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是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坦福市。它占地35平方公里,是美国面积第二的大学。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为人类文明、科学技术进步、世界政治经济、和现代商业发展做出了极其卓越的贡献。他们中有美国总统胡佛(Hoover),世界科技领袖,和诺贝尔奖金获得者。斯坦福大学奠基并创建了著名的美国硅谷,孕育了享誉世界的现代科技文化。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们创造了世界众多一流企业,包括HP,Cisco,EBay,Electronic Art,Gap,Google,Nike,Sun,Yahoo,以及数以百计的美国知名上市公司等等。

  • 南加州大学

    美国南加州大学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及美国西岸最古老的私立大学,也是世界领先的私立综合学术研究型名校之一。其中商学院、电影、传播、建筑、医学及理工学院等科系在美国大学中相当知名。南加大获得联邦政府"研究与发展"经费最多的十所美国私立大学之一,并且为全美大学的前二十名。在佛罗里达大学调查中心,南加大列为全美第12名顶尖研究型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在大学部全国排名第九。

  •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公立大学,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它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齐名,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UCLA 先后共有6名教授与4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