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校友平台简介

交大安泰MBA教育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视野宽、基础实、品行正、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为社会输送了无数的骨干和栋梁,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企业竞争力的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已经毕业的九千余名优秀校友在社会各个行业和岗位发挥着重要作用、担任着重要角色。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激励着交大师生不断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也让校友们铭记于心……交大安泰MBA校友以务实严谨的作风、敢为人先的魄力和百折不挠的勇气在各自职业生涯中展现了不同的成功模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正是各位MBA校友所取得的成就和业绩,为母校赢得了声誉,铸就了母校安泰不朽的丰碑。同时遍及世界各地的精英校友网络也是在读学生和校友职业发展的无价资源。

校友工作一直是MBA教育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拓展MBA校友网络、关注MBA校友成长更是衡量MBA教育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交大安泰MBA校友平台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校友联谊平台,它是教学活动的延续,是培养世界级精英企业家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免费的精品选修课程和各种形式的论坛、讲座、研讨会以及俱乐部活动,为校友们更新当前知识、分享成功经验、扩大潜在商机、增进彼此友谊提供了多维度的成长平台。MBA校友平台的发展促进了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的发展,对母校建成世界一流的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在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成立于2018年6月9日,是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下,由创建于1997年的校友组织原上海交通大学MBA同学会变更设立。成员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届MBA毕业校友组成。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使命与愿景为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时代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依托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国际领先商学院的品牌影响力,团结服务于交大安泰MBA校友,以创新创业为核心抓手、以知识和资本为动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饮水思源、回馈母校,打造卓越校友组织,推动社会发展。

学院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定位于在学院领导下,团结、引导、组织、服务包括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EE(高管教育)等各项目的全体安泰校友,通过开展有益的活动与联谊,搭建校友间充分交流、沟通互动的平台,塑造校友间学习共进、合力共赢、感恩回馈的文化,打造纵横交错的网络,链接起全球四万余名上海交大安泰校友,以期服务好校友并回馈母校。同时办公室致力于通过高效专业、富有创意的策划、协调和服务,通过传统媒体、社交媒体推广、论坛活动、新闻发布、深度报道等形式,在国内外全媒体渠道中塑造、提升和维护学院和项目的品牌形象、提升学院的国际排名、输出教授的学术和实践智慧,增强学院在海内外学术界和社会上的影响力;同时联动各方,推进学院与学生、校友、媒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互动沟通,有效拓展社区、城市和国家资源,推动校企合作和社会进步。

MBA校友专用信箱:mbaxy@sjtu.edu.cn

校友平台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