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交大安泰MBA在校生联合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在校生联合会成立于2006年12月31日,是由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在校生自发组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接受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指导的非盈利性的学生组织。

安泰MBA在校生联合会的宗旨在于:对内服务和团结所有安泰MBA学生,促进交大MBA学生互助与发展,增强凝聚力;对外协调和整合资源、促进和加强内外交流合作,为打造安泰MBA的卓越品牌,为安泰MBA学生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

为履行其职能,在校生联合会主席团下设秘书处、社团部、宣传部、外联部、国际交流部、职业发展部六个部门,协助举办一系列和MBA学生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大型活动,如商业竞赛以及体育赛事等。为广大学生创造价值,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其中社团部负责管理下属二十个MBA学生俱乐部。

近年来,联合会组织在校生参加上海交大、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院校举办的创业大赛中多次夺得冠军佳绩;在全国性的MBA论坛与评比中几度获得中国十大优秀MBA联合会称号。

安泰MBA俱乐部

安泰MBA俱乐部是在校生联合会管理下的遵照俱乐部章程,独立自主开展活动的MBA学生组织。该组织的成立由MBA在校生联合会审批并报MBA中心备案,其成员为具有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学籍的MBA学生或往届校友。俱乐部以成员的共同意愿为出发点,本着丰富学生生活,增加学生之间沟通和交流的目的,扩展视野,陶冶性情,提高修养。

交大安泰MBA深圳学生联合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深圳学生联合会,是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指导下,旨在为华南区MBA同学服务的一个学生组织。MBA深圳学生联合会秉承“务实、共享、活力、创新、品质”为核心的理念,致力于对内服务和团结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学员,促进交大MBA学员团结、互助与发展,增强凝聚力;对外协调和整合资源、促进和加强内外交流合作,为打造上海交大MBA的卓越品牌,为上海交大MBA深圳学员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荣校的同时,能够更多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