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Alexander Olsted Noes Petersen 2020届安泰MBA毕业生

2021年9月16日,安哲(2017级MBA)登上福布斯中国发布的2021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榜单。

陈金娣 2021届安泰MBA毕业生

陈金娣为汉仪字库副总经理、C端产品负责人。2022年8月31日,北京汉仪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李华敏 2000届安泰MBA毕业生

2021年6月16日,由我校2000届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校友李华敏担任创始人兼CEO的时代天使正式登陆港交所,成为中国正畸第一股。

李宁 2013届IMBA毕业生

人如果一直生活在舒适圈中,时间将变得没有意义,一天和一生有什么区别?安泰的学习生活,让我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更坚定了我跳出舒适圈的决心。

谢仰辉 2015届MBA毕业生

读MBA的想法源于系统地学习企业商业运作管理知识,实现之后,她转向新的目标和方向——科技企业创业。

芦磊 2012届MBA毕业生

创业就是两年干了别人十年干的事,带来的成长和改变都是超乎同龄人的。而且焦虑过一次,有过了这种经历,今后就再难再苦也不怕了。

张震宁 2015届IMBA毕业生

作为首批拿到交大安泰IMBA和MIT管理硕士双学位的学员,毕业后加入腾讯,后又辞去管理职位投身交大校友们创办的AI芯片公司ThinkForce。

常锐 2017届MBA毕业生

创业项目“大车队长”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在2016年(第十四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李璟 2012届IMBA毕业生

2012年毕业于安泰经管学院MBA项目,得到国际贸易课程教授启发,她将公司的战略方向及业务放到新兴的第三世界国家,前瞻性的走进“一带一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