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申请费

中国学生(含港澳台地区):暂免

国际学生:800元人民币

2024年入学学费

全日制国际MBA项目(IMBA):人民币36.8万元(分两次缴纳)

全日制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人民币36.8万元(分三次缴纳)

非全日制MBA项目:人民币51.8万元(分三次缴纳)

注:以物价部门备案信息为准。

奖学金(2025年入学)

安泰MBA项目为鼓励MBA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发展,不断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拓国际视野,提高综合素质,自2011年秋季起加大了奖学金的力度:第一、安泰MBA项目年度奖学金总额从500万元的基础上增加到3000万元以上,其中本年度增加近1000万元,分别用于奖励新生入学、课程学习、第二课堂、创业实践、出国交流、海外游学、学生活动等方面;第二,奖学金的覆盖面从之前的30%提高到60%以上,并达到500人次以上。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设立以下各类奖学金:

一、新生奖学金

1、大陆籍新生奖学金(仅针对全日制IMBA、全日制CLGO,非全日制综合MBA、非全日制金融MBA和非全日制人工智能MBA的中国大陆考生)

授予面试、笔试成绩优异,有杰出个人成就和行业影响力的非全日制MBA、全日制IMBA和全日制CLGO新生。

项目奖学金类别人数评价原则
非全日制
MBA
非全日制
MBA
菁选优秀奖学金
一等奖:50%学费奖学金5提前批面试成绩排名第1-5名
二等奖:25%学费奖学金10提前批面试成绩排名第6-15名
三等奖:人民币5万元奖学金35提前批面试成绩排名第16-50名
非全日制
MBA
联考奖学金
一等奖:50%学费奖学金5联考成绩排名第1-5名
二等奖:25%学费奖学金10联考成绩排名第6-15名
三等奖:人民币5万元奖学金35联考成绩排名第16-50名
全日制
IMBA
IMBA
菁选优秀奖学金
一等奖:50%学费奖学金1提前批面试成绩排名第1名
二等奖:25%学费奖学金4提前批面试成绩排名第2-5名
三等奖:人民币5万元奖学金10提前批面试成绩排名第6-15名
IMBA
联考奖学金
一等奖:50%学费奖学金1联考成绩排名第1名
二等奖:25%学费奖学金4联考成绩排名第2-5名
三等奖:人民币5万元奖学金10联考成绩排名第6-15名
全日制
CLGO
CLGO
菁选优秀奖学金
一等奖:50%学费奖学金1提前批面试成绩排名第1名
二等奖:25%学费奖学金4提前批面试成绩排名第2-5名
三等奖:人民币5万元奖学金8提前批面试成绩排名第6-13名
CLGO
联考奖学金
一等奖:50%学费奖学金1联考成绩排名第1名
二等奖:25%学费奖学金4联考成绩排名第2-5名
三等奖:人民币5万元奖学金8联考成绩排名第6-13名
全日制
IMBA、CLGO
全日制
GMAT奖学金
一等奖:50%学费奖学金实际录取GMAT成绩达到730分及以上者 或 GMAT Focus Edition达到675分及以上者 
二等奖:25%学费奖学金实际录取GMAT成绩达到680分及以上者 或 GMAT Focus Edition达到625分及以上者
三等奖:人民币5万元奖学金实际录取GMAT成绩达到630分及以上者 或 GMAT Focus Edition达到585分及以上者
全日制
“珠联璧合”奖学金
人民币10万元奖学金实际录取本科毕业于全球四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排名:QS世 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前50位院校,且在交大安泰MBA 提前批面试中获得“菁选优秀”成绩的新生。
人民币5万元奖学金实际录取本科毕业于上述四大排名最 新排名前50名以外的其他国内C9院校, 且在交大安泰MBA提前批面试中获得 “菁选优秀”成绩的新生。
非全日制MBA
全日制IMBA、CLGO
“双创新星”奖学金50%学费奖学金实际录取曾入选“上海市青年创业英才开发计划”(2015-2022)以及“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杰出创新创业人才表彰名单”(2021)的安泰MBA新生
“安泰荣光”奖学金一等奖:50%学费奖学金实际录取曾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新长征突击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的安泰MBA新生
二等奖:25%学费奖学金实际录取曾被授予省部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青年五四奖章”、“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的安泰MBA新生
“社会责任”、“科技创新”及“创业先锋”奖学金一等奖:人民币20万元奖学金1此类奖学金需考生于获得拟录取资格后自主申请并完成答辩,根据答辩结果发放奖学金。申请条件及答辩细则将与2025年拟录取结果一并公布,届时请考生积极关注并参与。
二等奖:人民币10万元奖学金2
三等奖:人民币3万元奖学金3

非全日制科技金融MBA的奖学金可点击此处进行查看。

各类新生奖学金以安泰MBA官方网站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东盟MBA的奖学金将由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研究生院另行发布。

*注:各类奖学金遵循“就高不兼得”原则,全日制MBA项目GMAT奖学金申请最后提交时间为入学当年复试申请材料递交截止日。

2、港澳台籍新生奖学金

为鼓励港澳台MBA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发展,不断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拓国际视野,提高综合素质,特设港澳台新生奖学金,具体请点击

3、外籍新生奖学金

交大安泰MBA提供了金额可观且种类多样的奖学金,以吸引背景优秀的外籍申请者,详细信息请点击留学生“学费与资助”页面。Antai MBA Program offers generous and diversified scholarships to qualified applicants. Please click the link below to find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the page of "Fees and Financial Aids".

 

二、在校生综合表现奖学金

授予学习成绩优秀、领导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出色,且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的二年级业余制MBA学生,大约30%以上的学生有机会获得该项奖学金。

三、全日制学业奖助学金

授予全日制非定向培养MBA学生,符合要求的在校生均有机会获得每人每月人民币1000-1500元该项奖学金。

四、海外双学位奖学金

安泰MBA学生可申请双学位项目,优秀的安泰MBA学员将有机会到与安泰合作的海外名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达到对方学位要求后可获得对方学位。为鼓励并奖励更多学生参与双学位项目学习,特设双学位奖学金,成功获得对方学位的学生在完成安泰MBA学位学习后可以获得奖学金。

五、海外交换生奖学金

安泰MBA学生在校期间均有一次参加国际交换生学习的机会,主要形式为赴世界一流商学院进行三至六个月的课程学习,安泰MBA项目每年会提供80个以上赴境外交流的名额。为鼓励并奖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交换生学习,特设海外交换生奖学金,成功完成海外交换的学生可以获得奖学金。

六、国际游学奖学金

安泰MBA学生在校期间均有一次参加国际游学的机会,主要形式为赴欧美顶级商学院进行一至两周的课程学习和企业参访。根据学生需求情况每个年度会组织5批左右国际游学,每批国际游学团名额为40个左右。为鼓励并奖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国际游学,特设国际游学奖学金,成功完成国际游学的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

七、CFA奖学金

为鼓励积极报考CFA考试,所有在读期间参加并通过CFA考试的非全日制金融MBA学生和全日制学生可获得注册费或考试费资助。

八、CLGO专业考证奖学金

为鼓励CLGO学生检验和巩固所学知识、完善相关专业知识架构、获取工作经验和处理问题的思路,所有在读期间参加并通过PMP、CSCP、CPIM、CLTD、CDMP考试的CLGO学生可获得考试费50%的资助。

九、合作企业就职奖学金

为鼓励CLGO学生前往合作企业工作,授予前往CLGO合作企业就职的CLGO毕业生奖学金。设三种奖励额度(2万元、1.5万元和1万元),获奖人数以实际就职人数而定。

十、创业奖学金

为鼓励MBA学生积极参与创业实践,安泰MBA项目专门成立安泰MBA创业基金,每年投入4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交大安泰MBA学生创业,每个项目资助30~50万元。

十一、蒋震奖学金

授予学习成绩优秀、领导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出色,且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的IMBA学生。蒋震奖学金共奖励1-2名左右学生,每名1万元人民币,并有机会获得1万美元资助用于出国交换生学习。 

十二、其他企业合作奖学金

为鼓励MBA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向上,不断增强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安泰MBA项目陆续曾和合作企业开出了爱默生奖学金、太平洋奖学金等。

银行贷款

在我校就读的MBA的学生,可以申请以下金融机构的商业助学贷款服务(点击银行查看详情):

yzcx.jpg        

注: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条款以贷款人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