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YAO Yiying 双学位:西班牙 IE商学院

During the program, we had the opportunity to work as full time consultants for big client, McDonald's Espania. Also, I took the M&A cours...

李秉训 双学位:法国ESCP商学院

ESCP Europe的学生更加国际化,在大部分英语授课的课堂小组讨论中,已经没有哪个国家的学生能占据多数。

Lou Mlambo 双学位:IE商学院

IE/SJTU dual degree program was an academically rewarding experience, in which I learned both from my peers and the professors. I recommen...

张震宁 双学位:美国 麻省理工学院

该项目允许我们进修MIT其他所有院系甚至哈佛各学院的课程,使我可以按照职业规划设计自己的进修方案,毕业之后也可以寻求在美国直接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闵琦 交换学校:中国香港 香港中文大学

中大公益创业的课程由香港叶氏家族基金赞助,邀请了四家SVP参与整个课程,整个课程通过Real Case的方式让我们在商学院中的学习变得更加落地而非纸上...

卢剑平 国际周:美国杜兰大学

杜兰国际周交流项目是我个人心目中性价比最高的项目,尤为适合那些没有留学经历又想全身心投入到外语学习环境的同学们。

范艳韵 交换学校:美国 麻省理工学院

如果你带着梦想来,这里绝对是帮助你实现梦想的基地。如果你并没有明确的想法,MIT会把他希望改变世界的情怀植入你脑海,将是梦开始的地方。

朱菁 交换学校:法国 EDHEC商学院

交换的意义正是在于交流,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的交流与体验,不带功利心,只要一份全情投入的勇气和热情。

范方松 交换学校:美国 密歇根大学

有时候课堂上老师会要求同学们利用电脑,在线登录这个学生系统回答课堂问题,这样哪个同学缺席就不用点名老师也会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