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刘少轩副院长及CLGO项目组赴深圳参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发布者:MBA中心
  • 刘院长深圳走访中集集团刘院长深圳走访中集集团
  • 刘院长深圳走访腾讯学院刘院长深圳走访腾讯学院
  • 刘院长走访招商工业孖洲岛基地刘院长走访招商工业孖洲岛基地

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前夕,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少轩、安泰中国全球运营领袖CLGO项目主任罗俊、安泰深圳中心行政办公室主任姜云一和CLGO企业项目主管苏骞一行访问了深圳中集集团、腾讯学院和招商局工业集团。

刘少轩副院长一行在中集集团深圳蛇口总部与中集车辆总裁助理毛弋、供应链总经理张壮旻和中集安瑞科人力资源总经理丁莉等进行了交流。刘少轩副院长介绍了交大安泰“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学院战略,介绍了学院行业研究、市场办学和在深圳办学的情况,从行业研究、MBA学生海外实习和工作、高管教育定制课程等多个维度分析了校企合作对接点。罗俊老师介绍了CLGO项目的办学成果,向中集集团及李贵平董事长对CLGO项目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期待CLGO项目为中集集团进一步深入合作。中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交大安泰CLGO项目合作企业。刘少轩副院长邀请中集集团在方便的时候前往上海,再做交流。

在腾讯大厦,腾讯学院副院长何京华、领导力课程负责人李娜、人才培训管理负责人肖丽等接待了交大安泰一行。刘少轩副院长介绍了交大安泰的办学资源和已取得的成果,就学生培养、定制课程等与何副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何京华副院长带领下,刘少轩副院长一行参观了腾讯学院。

在招商局工业集团的孖洲岛基地,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总经理助理彭晟、船舶研发部吴四川等热情接待了刘少轩副院长一行。刘少轩副院长介绍了交大安泰的办学成果和战略布局,探讨了未来交流合作的领域。胡贤甫带领交大安泰一行参观了招商工业孖洲岛基地,介绍了招商工业友联船厂、招商重工、招商金陵、招商邮轮的四大业务品牌,以及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特种船舶制造等业务。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将加大在深圳的办学投入,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高端人才,赋能更多的企业,助力中国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