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安泰2021年度MBA卓越培养工作暨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发布者:市场办学发展办公室

2021年12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度MBA卓越培养工作暨教学研讨会在徐汇校区安泰A509召开。院长陈方若、副院长刘少轩尹海涛、党委副书记于冷及部分系主任、MBA任课教师等近40人参会,会议由MBA中心副主任徐萍主持。

会议伊始,陈方若院长致辞,他肯定了MBA项目已经取得的成绩,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未来希望MBA项目听取时代的声音,探讨交叉学科培养模式,以行业研究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升项目质量。

紧接着,MBA中心主任王晓蔚从招生宣传、项目发展、教学培养、学生校友、创新创业等方面向与会老师汇报了安泰MBA项目2021年阶段发展情况。MBA项目主任董正英认可MBA项目组在招生、教学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也感谢各位授课教师的一路陪伴,希望授课老师在研讨会上畅所欲言,用真知灼见助力MBA更好地发展。

随后,在陈宏民、吴冲锋两位教授的主持下,参会老师分两组,就项目师资梯队建设、学位论文管理、案例教学与写作、教学评估结构、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会教师结合经验踊跃发言,展开热烈的互动交流,为项目的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意见。

会议最后,刘少轩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在全球商业变革的浪潮下MBA项目发展面临了更高的挑战,近两年MBA项目积极贯彻国家最新发展战略,不断进行交叉学科新尝试,后续将认真研究和采纳研讨会上各位老师的建议,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和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