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安泰2022年CLGO项目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发布者:MBA中心

2022年1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全日制CLGO项目教学研讨会在徐汇校区安泰A509召开。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刘少轩、CLGO项目主任罗俊、院内外CLGO任课教师、实践项目指导老师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MBA中心主任王晓蔚主持。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MEM项目主任蔡小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MEM项目主任齐开悦、中美物流研究院MEM项目主任陈峰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少轩副院长致辞,他回顾了CLGO项目创立的初衷和发展,肯定了CLGO项目在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已经取得的成绩,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

紧接着,CLGO项目主任罗俊教授从项目发展、教学培养、实习实践、教师贡献等方面向与会老师汇报了CLGO项目2021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项目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教师的鼎力支持。 

随后,参会老师就项目人才培养、师资建设、CLGO项目与企业更紧密合作、与工学院联合培养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会教师结合经验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展开热烈的互动交流,为项目的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意见。

最后,刘少轩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在中国制造业面临四个转型的大背景下,CLGO项目“不忘初心”,始终坚持项目特色,培养精通工程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具有卓越领导才干的全方位现代化商业管理精英。后续将认真研究和采纳研讨会上各位老师的建议,以“工作坊”为抓手,进一步加深与MIT的互动;以产学结合为入口,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企业的合作。


交大安泰MBA中心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305室

电话:021-5230 1903

邮箱:sjmb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