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重磅发布!交大安泰MBA学生专属“行业社群班”来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发布者:MBA中心

2018年底,陈方若院长提出“行业研究”概念,开全球商学院之先河,打破学科分割,以行业中实际问题为研究对象进行跨学科研究,以勇毅姿态与实际行动打破商学院教育理论与实践脱节的困境。

 

2019年,在“纵横交错,知行合一”学院战略指导下,行业社群班打破项目、学科、学院、产业壁垒,业界领袖与责任教授共同授课,汇集MBA、EMBA、EE、GPER(DBA)校友与在校生,引发学界业界双重关注。

 

2022年,交大安泰MBA行业前沿系列课程来了!

 

MBA中心拟于2022年秋季学期推出以探索实践前沿为导向的《安泰纵横-行业前沿系列课程》。

 

本课程将基于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的行业研究方向,每次聚焦一个行业领域,通过责任教授和行业领域专家联合授课的形式,帮助学生多角度、全方位地理解某个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首期开课将推出三个行业的前沿课程,分别是汽车行业、智慧能源以及大文创。

 

亲民门槛:选修课模式,每个方向50+席位,一席难求的行业社群班为你留座!

豪华师资:1+plus师资天团(院内师资+行业专家)

优势课程:责任教授亲自牵头负责课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