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交大安泰港澳台校友感言 钱鼎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发布者:MBA办公室

钱鼎.jpg

姓名:錢鼎

地區:臺灣

畢業時間:2013 年

現居住地:上海

工作單位:Award Internet

職務:Principal

 

Q&A部分

1.為什麼選擇安泰MBA? 

項目管理和合作一直是我熱愛的工作。 我的業務責任需要拓展中國內地的人脈。 經過安泰MBA課程,允許我以最自然的方式建立人脈。 安泰MBA課程以系統式的觀點轉化我對中國內地市場需求的了解,親身體驗中國的職場文化,促使我成為一名多元化的經理人。 

中國MBA的入學標準年年提升,其中包含學費與考試標準。因此,現在進入安泰MBA對專業經理人的長期自我投資帶有策略性的角色。

 

2.在安泰學習的最喜歡的時刻? 

安泰學習的多門課是分組做團隊剪報,以團隊合作的形式取代個人的“期末考”。 在每一個團隊裡,都有隊長和隊員,讓學員有自由發揮的機會; 互相合作取代了相互競爭。

交大論壇提供了資訊交流的平台。 當學員或校友遇到疑惑時,一旦到交大論壇交流後,通常疑惑都會自然的“迎刃而解”。 安泰MBA像是一個大家庭,細心照顧著每一位家庭成員。

 

3.在安泰讀MBA為實現職業目標提供了怎樣的幫助?

安泰MBA的教授都樂於幫助學員提供專業的諮詢,不同的教授通常給與不同的見解。 因此當我在管理上遇到瓶頸時,馬上就會聯想到在MBA學習的理論工具和教授過去的諮詢,往往使我換位思考而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安泰MBA提供職業發展中心,每週免費提供完善的生涯規劃咨詢。此中心引進國際名校的性向測試軟體,使經理人更深入地瞭解自己,準確的規劃未來嚮往的生涯。

 

4.作為安泰MBA的優秀校友,請給學弟學妹們一些建議 

我認為時間和人脈是經理人最大的成本。 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最大的效應與建立完善的人脈,成為學習當中的重要元素。 然而,在嘗識的過程當中難免犯錯,此時是自我進步的最好機會。如果能把此機會轉換為利潤,便能“點石成金”。安泰MBA,等你來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