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交大安泰港澳台校友感言 何智轩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发布者:MBA办公室

Andy何.jpg

何智轩
  09级全日制IMBA
  地       区:香港
  毕业时间:2011年
  现居住地:上海


  为什么选择安泰MBA?
  中国越来越强大,强大的中国需要强大的人才,MBA是培养强大人才非常重要的平台,而上海交大MBA又正是这些平台当中非常优秀的一个,上海交大MBA不仅重视学生的学习,还非常注重学生个人素质、自身的修养、视野平台,这对学生的全面发展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他的全日制班更可使学生的精神更集中,把注意力放在学习上。而且上海是个多元文化交流和商业交流开放的地方,更適合MBA工商管理的学习。


  在安泰学习最令人激动的时刻?
  在安泰的学习中,最令人激动的一刻是参加网球比赛,在平时训练时很辛苦,却从未有人抱怨过,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少了谁都不行。在这过程中,我学会的在困难面前要努力克服,不能轻言放弃,学会了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同时也扩大了人脉,让我认识到更多的朋友,增进朋友间的感情。这些正是在现实的企业工商管理中不可缺少的,而书本上并没有的。


  在安泰MBA学习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怎样的基础?
  在安泰MBA学习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固的基础。它扩大了我在国内的人脉资源,有利于今后在国内的发展,寻找生意机会。同时在学习中培养了我的创业意识和促进了我的创业动力,为今后的自主创业、发现创业新机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为实现职业目标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帮助。


  作为安泰MBA的优秀校友,请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建议:
  在课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完成教授给的作业任务这是非常必要的,也是每个学生应该尽到的责任。当然,在紧张的学习中不能忘了给自己透气的时间,积极参加校园活动,这有利于扩展人脉,有利于培养你的人际交往能力,这对你在当今社会上的发展有很重要的帮助,在活动中你还能学到平时我们书本上并不能学到的东西,如团结、坚毅不屈、乐观面对成败等等。多出去走走,平时多观察身边的事物,有利于开阔思维,放松大脑,培养创业意识和促进创业动力,为今后的发展打下重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