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交大安泰MBA学费与资助信息(面向港澳台地区)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发布者:MBA中心

申请费

中国学生(含港澳台地区):暂免

国际学生:130 美元

2020年入学学费

全日制国际MBA项目(IMBA): 人民币30.8万元(分两次缴纳50%+50%

非全日制MBA项目:                    人民币40.8万元(分三次缴纳40%+40%+20%

注:以物价部门备案信息为准。

港澳台奖学金(2020年入学)  

安泰MBA项目为鼓励港澳台MBA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发展,不断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拓国际视野,提高综合素质,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设立以下各类港澳台学员奖学金:

1、港澳台MBA新生奖学金

授予港澳台全国联考笔试和面试成绩优异的非全日制MBA(包括金融MBA和普通MBA项目)和全日制IMBA新生。

奖学金类别

人数

评奖原则

港澳台MBA预录取

奖学金

一等奖:25%学费奖学金

1

提前批面试成绩排名第1

二等奖:人民币2万元奖学金

2

提前批面试成绩排名第2-3

港澳台MBA联考

奖学金

一等奖:25%学费奖学金

1

联考成绩排名第1

二等奖:人民币2万元奖学金

2

联考成绩排名第2-3

IMBA   GMAT

奖学金

一等奖:50%学费奖学金

实际录取

GMAT成绩达到730分及以上者

二等奖:25%学费奖学金

实际录取

GMAT成绩达到680分及以上者

三等奖:人民币2万元奖学金

实际录取

GMAT成绩达到630分及以上者

注:各类新生奖学金遵循就高不兼得原则。IMBA项目GMAT奖学金申请最后提交时间为入学当年531日。

2、校级港澳台奖学金

为了鼓励和支持更多的港澳台地区及华侨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特设港澳台学生奖学金。校级港澳台学生奖学金由学生自由申报,各学院不分名额,学校统一评审。

3、在校生综合表现奖学金

授予学习成绩优秀、领导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出色,且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的二年级非全日制MBA学生,大约30%以上的学生有机会获得该项奖学金。

4、海外交换生奖学金

安泰MBA学生在校期间均有一次参加国际交换生学习的机会,主要形式为赴世界一流商学院进行三至六个月的课程学习,安泰MBA项目每年会提供60个以上赴境外交流的名额。为鼓励并奖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交换生学习,特设海外交换生奖学金,成功完成海外交换的学生可以获得奖学金。

5、国际游学奖学金

安泰MBA学生在校期间均有一次参加国际游学的机会,主要形式为赴欧美顶级商学院进行一至两周的课程学习和企业参访。根据学生需求情况每个年度会组织3批左右国际游学,每批国际游学团名额为40个左右。为鼓励并奖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国际游学,特设国际游学奖学金,成功完成国际游学的学生可以获得奖学金。

6CFA奖学金

为了鼓励积极报考CFA考试,所有在读期间参加并通过CFA考试的金融MBA学生和IMBA学生可获得注册费或考试费资助。

7、创业奖学金

为了鼓励MBA学生积极参与创业实践,安泰MBA项目专门成立安泰MBA创业基金,每年投入4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交大安泰MBA学生创业,每个项目资助3050万元。

银行贷款

在我校就读的MBA的学生,可以申请以下金融机构的商业助学贷款服务:

中国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东亚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浦发银行

南京银行

上海银行

注: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条款以贷款人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