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新增招生优选计划开放申请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发布者:MBA中心

根据上外MBA2021级招生需求,以及充分考虑到2021级考生考试实际情况,上外MBA2021级“新增招生优选计划”现已启动。所有项目类型(即常规项目类型及今年新增设的非全日制上外-里昂双学位MBA项目)均接受有意上外MBA但非第一志愿考生的入学申请,申请通道已开放,复试中将根据申请者情况择优录取。

*点击了解更多信息:http://mba.shisu.edu.cn/20/cd/c8219a139469/page.htm

 

优选申请条件

已参加2021年管理类联考,总分和单科分数均不低于国家A类分数线(总分170分,综合84分,外语42分)且满足MBA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申请成功的新增考生参加上外MBA举行的招生优选复试。

*MBA报考条件:至入学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如有变化,以教育部规定为准)

 

优选申请流程 

1)扫描二维码填写2021级上外MBA“优选计划”意向登记;

2)登录上外MBA复试系统(http://t.cn/EMgtHmG)注册、填写资料并提交申请;

*已参加过上外MBA考前预复试的考生无需重复参加

3)使用全国联考网上报名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调剂服务系统开通请等待教育部最新通知。

 

 

“优选计划”意向登记入口

上外2021.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

 

项目选择

1.  非全日制上外-里昂MBA双学位项目

上海外国语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双学位项目依托两校优势,联合两校顶级师资,采用双语国际化授课方式,通过两年半非全日制的精英化小班学习,旨在培养为世界创造价值的高端金融管理英才。作为上海第一个金融方向双MBA学位项目,搭建了融合国际前沿和中国实践的创新课程体系,集合了全球优秀的金融管理投资教授及金融科技企业高管担任导师,致力于培养具有引领未来的思想、放眼国际的视野以及独立思考和可持续的发展能力的金融人才。项目招生现已启动,首批学生计划于2021年秋季入学。

点击阅读: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MBA双学位合作项目介绍

(跳转链接:http://mba.shisu.edu.cn/1f/68/c8191a139112/page.htm)



2.  其他项目类型

1616212580165026927.png

点击阅读: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常规项目类型介绍

(跳转链接:http://mba.shisu.edu.cn/8216/list.htm)

 

联系方式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0083)

官网:http://mba.shisu.edu.cn

电话: 021-3537 3308 / 3537 3653

邮箱: 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微信:406761335(黄老师)/17821710430(方老师)/1043301024(刘老师)

微信公众号: sisumba  

456.jpg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