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021年上海大学MBA调剂信息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发布者:MBA中心

广大关注上海大学MBA的考生,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上海大学MBA的关注!联考成绩已经公布,上海大学MBA调剂面向已参加2020年12月管理类联考,达到国家东部线,现有意向调剂上海大学MBA的全国其他考生。

有意向考生可联系上海大学MBA招生办进行登记申请。名额有限,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抓紧时间。

联系电话:13818521436或加招生办官方微信                                             

1588385210855039255.jpg

调剂复试相关信息请等待上海大学MBA招生办通知,复试申请系统:http://zs.shumba.cn/apply/index

 

上海大学MBA项目一览:

全球本土MBA GLMBA(Global Local MBA)

教学语言:英文

专业方向:跨国管理

学制:全日制2年、非全日制2.5年

学费:全日制18.8万,非全日制20.8万

 

全球中国MBA GCMBA(Global China MBA)

教学语言:中文

专业方向: 1市场营销,2人力资源,3财务管理 ,4运营管理

学制:全日制2年、非全日制2.5年

学费:全日制20.8万,非全日制22.8万

 

全球产业MBA GIMBA(Global Industry MBA)

教学语言:中文

专业方向:1文创产业,2金融产业,3智能制造与上海制造,4新零售与上海购物,5区块链

学制:全日制2年、非全日制2.5年

学费:全日制22.8万,非全日制24.8万

 

奖学金政策:

上海大学MBA有非全日制外地助学金、海外交流奖学金、助教助研奖学金等,详细信息可以向招生办老师进行了解。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新十年愿景 (2014-2024)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Why do you study in SHU MBA?

1、高质量的MBA教学:AMBA国际认证;全国MBA教指委高校评估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2、雄厚的师资实力:汇聚海内外顶尖名师

3、360°的国际交流机会: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

4、丰富的社会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

 

欢迎报考上海大学MBA!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致电或微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