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入学技术转移硕士校内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发布者:MBA中心

亲爱的考生:


您好!感谢您关注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入学技术转移硕士项目!


技术转移硕士旨在培养与技术战略规划、科创融资相关,对推动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具有使命感的学生,成为系统掌握技术转移学科理论,具备技术战略规划能力、掌握科创企业融资知识与能力、拥有前沿技术商业化能力、科技与金融双向融合能力、特定行业研究分析能力的复合型领军人才。主要面向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生命健康、汽车、高端装备、先进材料等行业,填补上述行业中所存在的技术转移专业人才大量缺口。


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入学技术转移硕士招生简章请点击阅读上海交大安泰2022年入学“技术转移”专业学位硕士招生简章》


目前,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入学技术转移硕士项目(招生单位: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接受少量校内调剂。具体要求如下:


1

申请条件


考生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方能申请校内调剂:


1、符合技术转移硕士专业的报考条件(参见招生简章)。


2、联考笔试分数要求:

(1)联考报名志愿为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代码125601)且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8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94分,英语不低于47分;

(2)联考报名志愿为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代码125100)且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89分,综合能力不低于94分,英语不低于47分。


2

申请流程


1、请于2022年3月30日(周三)13:00前通过以下链接登记个人及报考信息:

https://wj.sjtu.edu.cn/q/Y7mEsxtN 

*此链接仅作为意向登记,登记成功不等同于调剂成功。


2、所有符合条件的拟调剂考生均需完成网上信息填写并提交,方具有调剂申请资格。请登陆

https://www.acem.sjtu.edu.cn/jszy/login.html进行注册。

登录后进入“在线申请”处填写相关信息。请于2022年3月30日(周三)13:00前完成网上提交。逾期未进行网上申请或申请材料审核未通过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若注册未成功,请发送邮件至 itf@sjtu.edu.cn。


3、请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后续调剂申请及复试事宜将通过电话/短信进行通知。



3

调剂安排


1、政治考试:参加联考报考学院组织的政治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和安排请咨询报考学院。


2、复试时间:针对调剂考生的复试时间计划安排于2022年4月2日(周六),详情请关注后续通知。


3、复试形式:线上面试(腾讯会议)。


4

特别说明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未能通过“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调剂的,调剂录取无效。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304

电话:021-52307216、021-62932883

邮箱:itf@sjtu.edu.cn